古玩藝品收購

雅軒古玩收購網專收雜項,包括瓷器、玉器、銅器、漆器、料器、牙器、扇木器、古錢、古墨、古書、古硯、古銅鏡、古家具、古代磚瓦、各代名紙、宜爐、碑帖、印章、絲繡、偶像、琺瑯、法花、彩墨、筆格、竹雕、景泰藍、名石、標本化石等數十類,不一而足。

古玩雜件收藏:種類繁多,形制奇特,工藝精巧,範圍廣泛,賞玩魅力無窮,增值潛力無限,其妙在一個《雜》字。

古玩雜件價值:無論珍品、藏品、藝品,由於涉及歷史、文化等因素,必先推斷年代、辨識真偽,老酒收購才能評鑑其是否具有歷史、藝術、科學、觀賞、經濟等方面的價值。

古玩雜件要訣:文物賞玩,因人而異,但要訣不外乎《真、善、美》、《美、好、古、希》、《雜中求雅、雜中求專、雜中求利》等等。僅以《美、好、古、希》來說,《美》是藝術性、獨特性,《好》是完善性、整體性,《古》是歷史性、文化性,《希》是難得性、獨一性。只要掌握這些要訣,細心賞玩,用心研究,日久自然有所得。

雅軒古玩收購網,專替古玩雜件收購市場打開一扇門,也是開出一條善路。您有要賣的古玩雜件,可隨時聯絡本網陳先生


未成年請勿飲酒   飲酒過量   有礙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