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7-01-03
台中老酒收購如何收藏價值的葡萄酒?

1.不要跟著年份走:在每一年都出産很多葡萄酒;要找到全部或者購買其中的大部分是幾乎不可能的。收藏葡萄酒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那些合你口味的葡萄酒。
 
2.藏酒的地方:你要有地方存放收集來的葡萄酒;最好的地方是地下室,因為那裏溫度保持涼爽,而且陽光照射也最少。收購酒理想的酒窖不必要很大。只要有足夠的空間夠舒適,再擺上很多的葡萄酒酒架,將溫度保持在10-15攝氏度就ok了。如果是白葡萄酒,溫度要更低一點。
 
3.並非越久越好:不要把“葡萄酒越陳年越好”奉為守則。有一些葡萄酒需要存放更長的時間;而有些酒則要立刻喝掉。普通餐酒適合在它上市的那年飲用;好一些的白葡萄酒在兩年之內喝掉;而紅酒則最好在五年之內;而一些佳釀可以存上10年到20年,甚至更久。
 
4.分類收藏:把標簽貼在瓶頸上,這樣不用移動葡萄酒的位置就可以進行識別;把同一年份的葡萄酒放在一起,便于查詢。經常要喝的葡萄酒應該放在靠近儲藏室門口的地方;而為特殊的重要時刻準備的酒要放在更加靠裏的位置。
台中老酒收購酒瓶外觀每一支葡萄酒都有屬於自己的標簽,標簽上豐富的信息,可以幫助我們判斷這支酒的來源、産地、年份、等級,甚至口感。台中老酒收購

    上一則     台南老酒收購價格查詢

    下一則     台南老酒收購行情

未成年請勿飲酒   飲酒過量   有礙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