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9-06-28

錢幣專業收購達人

錢幣收購在中國的貨幣流通使用歷史中,清朝龍銀是中國銀幣代表,從清光緒開始到清王朝覆亡,部分省份均有鑄造龍銀。

清龍銀幣面的鐫文主要分為二類,第一類以「光緒元寶」或「宣統元寶」字樣為主, 第二類除以「大清銀幣」鐫文字樣外,其餘排列內容大致相同。 此外則為新疆及西藏的邊疆銀幣,惟西藏銀幣圖案多為獅子並無龍圖,而新疆銀幣有龍形圖及無龍形圖兩種,半手工打製的龍銀則版式繁多且較不細緻。高價收購您的珍寶! 在清朝的銀幣中以湖北省的庫平一兩較為有名,因銀幣的背面為雙龍搶珠的圖案,是壹兩銀幣中比較容易錢幣收購的種類。
錢幣收購
專業錢幣收購達人

銀幣是一種以銀鑄造的錢幣,很早便開鑄於歐洲,曾廣泛在世界各地流通。以十五世紀末的西班牙銀幣最為流行,在中國俗稱銀元、老酒收購圓銀、銀錢、銀餅、銀洋、洋銀、大洋錢、大洋、光洋、洋錢、洋鈿,現在多統稱錢幣、硬幣。

錢幣收購
服務項目有龍銀價格、龍銀收購、袁大頭價格、日本龍銀收購、中國龍銀收購、郵票收購、收購紀念幣、銀幣收購、硬幣收購、錢幣收購、古幣收購、台灣、大陸、香港、日本等各國紙鈔收購,
 

    下一則     快速了解古董收購

未成年請勿飲酒   飲酒過量   有礙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