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7-01-03
台南老酒收購基本的葡萄酒辨別方法:

台南老酒收購觀察酒瓶外觀
1.每一支葡萄酒都有屬於自己的標簽,標簽上豐富的信息,可以幫助我們判斷這支酒的來源、産地、年份、等級,甚至口感。
2.酒瓶的封蓋是否有異樣?未開封的酒,如果瓶塞凸起或瓶口有粘液,説明該酒的品質出了問題。
3.酒瓶背面是否有中文標識?所有進口食品都要加中文背標,如果沒有中文背標,有可能是走私進口,質量不能保證。
4.從酒瓶背面標簽上的國際條形碼上可以判斷是哪國出品
5.部分法國葡萄酒的酒瓶鉛封處都印有女人頭的圖標,證明是在法國完稅後的正宗原裝酒。
6.酒瓶瓶底部也有信息,收購酒如果是法國等國家進口的,酒瓶底部的計量單位是75cl,而不是750ml,在法國是沒有「ml」這種計量單位的。
7.葡萄酒瓶底部都會有凹凸,就是在葡萄酒直立時存放沉澱酒渣的。越需要長時間儲藏的葡萄酒,凹凸越深。所以,一般來講,好酒因需要長期保存,瓶底凹凸都比較深,但瓶底凹凸深的酒不一定是好酒。
台南老酒收購具備長期陳年能力,這是具有收藏價值的葡萄酒最基本的條件.產量少或限量版

 

    上一則     台中老酒收購評價

    下一則     屏東老酒收購諮詢

未成年請勿飲酒   飲酒過量   有礙健康